从板材到柜体 揭秘鹏鸿定制家居5.0时代

定制Betway玩彩入口通常分为两部分,柜体和柜门。如果把整柜比喻成是一个人,那么柜体就是骨骼,只有骨骼结实,人才能站得稳。在鹏鸿Betway玩彩入口生产车间,板材要经过“5轮锻造”才能成为柜体——开料、封边、孔位加工、成检试装。

因材制宜的产品加工,使得每面柜体都坚实稳固,从而保证了鹏鸿定制Betway玩彩入口的优越质量。


Part.1 拆料开单

智能化拆单软件,将设计图纸优化拆分,转化成可读取的裁切程序,误差可以控制在0.1mm以内,精度是传统加工工艺的20-50倍。

裁切板材的同时,溯源码同步生成。标注有订单号、客户信息、板材详情、条形码等内容的溯源码,可实现产品的溯源管理。

Part.2 强力封边

封边,是产品环保、防潮的加固防线。经裁切的板材,进入自动化回转式封边生产线。

优质等厚的PVC封边条,经过标准件、异形件封边,让板材边部倒角顺滑、圆润、美观。意大利费斯托异形封边设备,极致均匀涂胶工艺,可实现胶合强度最大化。封边拉力指数可达行业标准的2倍以上。

Part.3 孔位加工

封边后的板件进入孔位加工中心。加工中心采用全自动控台,通过扫描读取加工信息,数据库自动匹配定位,智能排孔加工。

0.1mm以内的开孔精度,不仅是手工排孔精度的数倍、数十倍,也为一次安装的成功率、精准率提供了保障。
 

Part.4 成检试装

柜体成品板件须根据订单核对数量,完成细节审核。对结构复杂、异性较多的柜体,需进行试装。通过以上两道工序成检的板件,在清洁打包时,启动第三道复检及分包复核工序。

鹏鸿定制家居的成品板件,经上述的“三检一复核”的成检试装,才有资格进入成品库。

Part.5 自动打包

智能化自动打包系统,红外线测量自动裁切包装,每件打包最多仅需120秒,三个进料台同时操作,是手工打包速度的7.5倍。

同时,设备匹配控制残损率及包装质检的“二级分检系统”,也为鹏鸿的物流服务及配送系统提供了有效的保证。


秉承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,结合优质精准的制作工艺,鹏鸿定制家居将继续打造贴近消费者的健康家居产品,满足大家对绿色健康家的需求。
发表评论

相关文章